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分享

今天在facebook看到了这一段有意义的句子,就拿出来与大家分享:

"當你覺得雙手無力的時候…上帝說: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!
當你覺得壓力承擔不了時…上帝說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

當你怒氣難當的時候…上帝說:不可含怒到日落,不輕易發怒的人,大有智慧。
當禱告不得應許時…上帝說:我有更美好的。
當你愛不下去的時候…上帝說:恨能挑起爭端,愛能遮掩一切過錯,愛裡沒有懼怕,愛是恒
久忍耐又有恩慈,愛是永不止息。 當你走投無路時…上帝說:求就得著,尋找就尋見,叩門就給你開門,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,指示於你。
當你流淚的時候…上帝說:憂傷痛悔的心,我必不輕看!我必領你們到生命水的泉源我也必
擦去你們一切的眼淚。
願上主的平安常與你們同在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